枯河

画风跨度很大,在尝试
基础修炼ing

© 枯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截图比原图好看系列- -,这么梦幻感觉眼睛都快瞎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日子过得谈不上好坏,只是毕业之后的去向还未确定难免不安,可是手头的事情总得一样一样来。

大学生活说起来没啥亮点,学了剪辑学了拍片学了特效甚至学了剧本,可我至少现在没想往其中任何一个方向发展(…………学的烂才是真的),单靠画画似乎又难以维生。年岁的流逝真是把人推着向前的。看着父亲一点一点不如从前健康有活力,下了班回来也不干别的就只想休息。怪心疼,可是自己又只有这点出息。

其实说成长也成长了,该努力也……嗯。至少家务和做饭水平都没啥可挑的,性格也是比从前开朗多了,人也老练了,画画也不断在进步。只是感觉也都还没那么够。

说起来要感谢大三的时候开了一个很短的平面设计课,那个老师看到我上课赶稿子(。给我了一些提点,自己下来很粗浅的去了解了一下设计相关的各种,拓宽了不少关注领域,对于以前不怎么能欣赏得来的一些风格现在都觉得十分喜欢,比如很多流行和时尚方面的东西,连音乐都能听起了以前极少听的朋克和摇滚………。尽管如此,感觉依旧是活的浮躁,我觉得我文化素养已经完全不够用了,读书读的太少,很久都没能静下来去看一本字书,一本经典,去感受一段文字,至去欣赏完一部看起来不华丽但是有意思的电影。

怎么说呢,我希望我的作品不仅是好看,更能够走心。这很重要。

不过在这之前我觉得我的基本功更加需要拯救了,说句良心话,简直烂到没底了,练得又辣么少,如今的我画创作之前我都不敢下笔,满心害怕,就怕画不出或者画烂了。如果说我的上天给我的天赋值稍高于一般人,那么我的懒惰与迟疑迟早会把那一点也给扼杀。

……嘛以上大概就当是定期自省吧。不行动说再多有屁用,加油0w0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85 )